如果真的有爱,那就让我感受到好吗?而不是让我通过你们所谓的行动之类的所判断因为我判断出来的,你们的大部分行为都是错误的不要拿你们唯一仅存的一点行为来告诉我,这是正确的 ...more
想我的电瓶车了
晚安💤₍⁻.⁻₎
好痛,渾身好痛,四肢好痛,臉好痛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忘了好多事,但事后想回起来想写上来时,怕说是记仇,因为都是不大的事,但是我就想记录,我想记录我的每一点点
不知道为啥明明是当日记写的,后来莫名其妙的又开始不写了,害怕这害怕那的,担心别人情绪什么的😥
时间过得好快,我想慢点
我现在根本睡不着,这五个人加上教练然后眼睛里面根本没有突破六强的决心,给我气死了呀,非粉丝说打到这可以了是没看过前几天比赛?要是一直打这么区我早不骂你们了,其实我对你们的最低期望是不要被零封,结果还是没能打到bo3😌
我的大脑一直在攻击我
我服了,今天给我妹看那个第三个oc真实样子,结果我妹说一点都不恐怖,像小学生给自己画流血的图一样莫名其妙👿👿
我发现看xlg比赛我的心脏会很难受
我好困惑啊我对任何事情都感觉很困惑,我每天都懵懵的接触这个世界
每天都不知道这个人咋了,真的笑得肚子疼
爱我 不要丢下我
约了周五找朋友吃饭,谢谢很会做菜的大厨朋友💪💪💪💪以及因为算命真是听了好多炸裂无比的瓜啊
老妹的居然是有肉的,必须换好吧😈
原来是红豆味的,想吃有肉的🙂
老爸给的啥味粽子,这粽子也没味啊🤔
前几周画的,我终于把第3个oc总体样子弄出来了,眼睛又涂错颜色了😢,另一个版本比较恐怖,就不发了😌如果有想看的我可以私聊给你们😼
我舍友说我是天气预报 禁止苦难娱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