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应该吃掉自己的身体器官,这样应该就能重新长出来,并长在正确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大人们对“坏”似乎有一种格外的包容。从小到大做乖小孩得到的从来都不是奖励,而是一次比一次更高的要求,你只能不断地压缩自我,但通过修剪自己来适应环境得到的不是自由,而是更加紧迫的束缚。直到你无法脱离这个环境独立生存,你终于成为了一个习惯了不合理要求、被规训过后已经不再 ...more
这个世界崩坏了,天使也崩坏了
过了摩托车科一科四,预约了 7 月 1 日的科二科三考试。这段时间我要去驾校练三轮了,我之前开的摩托车是那种自动挡的,操作的键位和把位和手动挡摩托不一样,要耐心熟悉一下映射关系了。
物理我的一生之敌。
绘画神秘涂鸦中…
我真的好烦,好想死,越来越没状态,越来越心慌
自律性又开始变得好差。因社交活动产生的正面情绪也让我感到恐惧……
我是喜欢你,但是没有人可以这么对我。
好烦。。。
我的神秘涂鸦💔之前画的,要是现在画我尝试了一下结果💔
INFP到底适合做啥工作呀 做销售情绪很影响工作状态
手上长疼风石了 好烦
其实根本没有很在乎我吧,不然怎么会让我为难呢,还是说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呢
画画似乎需要投入,但是呢但是,我大概做不到这一点,似乎总是很匆忙为了完成什么任务
晚安大家💤💤💤💤
好想回到从前,回到那些无忧无虑的春夏秋冬…
要画海胆头…就不能只画海胆头…可恶!主角怎么是个毛栗子啊!完全完全不会画!主角三人组,除了主角其他俩人少说也画过三四张单人了。。只有主角。因为这个毛栗头根本无处下手…啊啊啊啊啊(拼命挠头)最绝望的是,我还是主角厨。结果突发奇想翻翻相册看我画的我推。结果能看的只有1张,其他都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