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2点睡凌晨5点起床,上午9点多睡下午2点多起床,下午4,5点左右?可能是又睡到晚上7点,然后我现在还有点犯困?什么
别人都是看着恋人美丽的侧脸发呆,而鼻基底凹陷只让恋人不忍心直视
哦哦哦哦老妈,你关心我就继续给我发没什么用的新闻,不去医院问医生,一觉得有问题一问全是网上没科学依据。
额...刚醒来身体起不了😇
想退出地球online一段时间
有一个狠狠伤害过我的人但是我之前选择原谅她了所以就一直和她玩…升学了之后有了新环境和新亲密关系,两个人也至少有几百公里的地缘隔离以后突然想和她断联了…一句话都不想和她多说了…这样真的好吗,好想直接什么话都不说就把她删除啊,谁能给我支个招😣
我捏了很久终于凑齐了12个人,好开心!只是暂时还没办法导照片所以效果难绷、
人都是感性的 真正在意你的人怎么会忍心看着你难过
今天早上上课转身看我几次 还接我同桌话茬 我并不知道您是怎么了
可恶的伥鬼 竟敢伪装成我的爱人
人生在世 乐意干啥就干啥 减肥这么违背人性的事 我是做不了
好吧我发现更惨的一队对面按顺序来是三个篮球队的“我打篮球队,真的假的”
体育课期末考试是3v3我一点不会打篮球啊😭这分咋混呐😭
话说我还真的觉得自己理解能力不行,还怪尴尬的
刚准备学一下又开始装修我真服了,本来还想趁装修停了一会学一下(ᗜ ˰ ᗜ) 装修好烦又锤子又电钻的,每天早上八九点就吵醒了,虽然这个时间确实也该起了,反正就是好吵
不想动,不想吃饭,不想说话,不想说早安晚安,醒着就会想到心里空了一块,就会哭
我去改了一下第二个oc样子,感觉好看多了😊😊
我期未考完回来了|・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