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自虐式的,睡不着
我还要到底要忍受多少痛苦?
难道和别人说话只会让我焦虑吗,没有说任何人的意思
我好想放假啊
呃我不行了吧。我想去医院看看但是不太敢和父母说怎么办啊。。
空空的,我应该写点东西
我嘞个去我才发现送我的那一堆有一颗带资料库,好多小三角
吃东西吧唧嘴的人到底干嘛。。
号主几乎没有任何现实感所以脑部有点问题 会说一些离谱的话
如图送幽影树异色ID是867128直接加
啊!!!!!!estj在哪!!!!好想谈恋爱!!!好冷静下来了,要和世交的小南梁哥哥出去玩了,唉小南梁真好啊
又收到一个无偿😏😏😏
我服了好扎心就这样阴暗时间别人
焦虑→逼迫自己转移注意力→平静→胡思乱想→焦虑→转移注意力……如此恶性循环 头晕反复发作
看之前的
好想去個沒有人的世界。
草,刚才熏鼠尾草来的然后那个碗里的灰我忘倒了弄我一裤子
单招走掉了,打工去了
再坚持一天……
其实我感觉要是没有酒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