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我妈妈过好日子,不想让她像现在那么苦,不行,暑假我必须努力,哪怕是悬梁刺股,我得逼着自己学下去,生活好苦啊
虽然虽然说人生有很多条路可以走,但是我没法走其他路,我接受不了
考不上重高我真的不huo了
我以前特别喜欢考试,喜欢出分时,看着自己高分的试卷,我现在特别讨厌考试,好讨厌,每次一出分,我就不敢面对,我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像天之骄子跌进泥潭里,我接受不了这种落差,是不是我太笨了,怎么别人学习都那么轻松,偏偏我不行
没想到两年前的聊天记录,现在依然很应景虽然给我发这句话的人,自己也同样印证了
好焦虑好焦虑,自从我休学结束没有选择复读,继续回来上学时,我的成绩就直线下降从前一百跌到两百多名,我接受不了,物理怎么听都听不懂,数学从140跌到120,我最拿手的学科都被我弄砸了,还有历史和政治虽然说成绩挺好的排名前二十,但是我学的好迷糊,像在大雾里,我好崩溃,这样下去我上不了 ...more
又到腰突急性期了 我要痛死了
高考志愿填报到底是谁发明的 比规则怪谈还复杂。。
月经就是人类进化史上的败笔😡😡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经历的太多,以至于看见落叶翩翩便想到世事无常 经历的太少,以至于不知道这班车要去往何方 夏天没有凋零的叶,只有腐朽了的春 冬天总是天地茫茫一片白,白里满是一片泪花一片空白 我会在这里跌倒,跌跌撞撞的站立 曾经我们在这里相遇,往前是数不清的分离 我想,如果当初我们是迈步向前擦肩而过 ...more
那些未出口的万语千言,让岁月搁浅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没有明天不就好了吗?“这才是好消息”未来,这个词太残酷了,现在都无法做好的事情,你凭什么认为未来就会有改变呢?
我的逻辑链我有缺点 并非完人→我讨厌并非完人的我→我讨厌那个不断讨厌自己非完人的我→我又懊恼自己无法停止这种连环憎恨→跳出来想恨来恨去都是恨自己→有人在痛苦 有人在斥责 有人在旁观 有人在自我分裂
这是一个危险的物品
咋大多数功能得分都是三位🥴(如果我没算错的话。。。)
我要是,哪一天能,不吃药就,好了
可能是我最近一直想搞oc,然可画画,结果脑子痛死了烫死了😱
抱歉,,抱歉,,抱歉,,,
现在一点活下的动力都没有了
大家不要经常久带耳机 不然就容易像我一样得中耳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