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样才能结束话题,感觉根本激不起对方的聊天兴趣。。难道我真的很不会聊天吗…对了我的关注点好像和一般人不太一样…果然还是适合单机吧…
和同好尬聊好想死你们到底是怎么聊天的啊!
遗憾大抵就是,一片雪花落进了一杯清茶,晚秋的院中看到一朵迟暮的花”清茶杯中雪吻雾,晚秋院寻迟暮花”
我妹今天给我讲我爸贷款情况,我想如果再贷的话,如果我继承后我就成百万负翁了😱
喵喵喵
想去肯尼亚,想去瑞典,想去北欧,想去冰岛,想去西藏,想去新疆,想去黑龙江
我不是父母唯一的孩子,也不是好朋友唯一的朋友,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没有不知足,只是想要一颗偏向我的心,仅此而已
小酌一杯
意外就是意外,无因无果,击垮生活,我受不了,我不想开灯,蹲在昏暗的浴室抓搓头发,它缠得我满手都是,怎么也甩不掉,好难受,洗头或者是崩溃
反正就是我想回答一些什么,我最近执着于这个。
我就知道,我一定考不好,中考考前我就隐隐觉得不会好,果然,重庆一个区县的前200都没有,我还挺有当预言家的天赋
好人机,人机之家
我杜康哪去了
呵呵……最近花钱买了好多吃了,结果今天到了吃了几口后立马后悔了。并不是它们味道不好吃,而且因为我发现我根本就没胃口。。。还买了挺多,都不知道啥时候能吃完。。。真的想打死几天前在那买东西的自己😇
去码头整点薯条😋
心脏不舒服我还以为我要鼠了一直漏心跳
门尼的假贵族绝了。。
大扑棱蛾子。这个虫好吃。
本来不想点的,但你说我点个试试,那我可不得试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