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了。。
献祭头痛给我的画技😡😡
蚁族什么时候进化了
你们去看我写的乐乐好不好😋
当年值江花初开 有千头万绪,于是将年少抛掷在春光里只是文字太短 故事太密不够编织出我们结局
早一点睡吧,,,,
嗯,吃点辣的真好,特别是吃完就算很辣也忍着不喝水,很解压对吧)
有没有人可以聊聊天的
笑嘻了,我为了我哥能搭上独坐酒吧的女生,竟独自出来吃麦当劳,虽然在那还有花生米可以嚼,但我还是选择了出来让座。虽然我一点也不饿,但还是以我饿了的理由走了。我总是习惯这样自己委屈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完全没法,静下来写东西了,好落差,只是差了十分钟多一点,我想说一下的,就,,,,落差,心脏,,,好难过,
呃呃呃...好难受好头痛好难受好晕好想吐好呼吸困难好烦燥好难受好头痛好难受好晕好想吐好呼吸困难好烦燥好难受好头痛好难受好晕好想吐好呼吸困难好烦燥好头痛好头痛好头痛好头痛好头痛...
躯体化又发作了,难受😣
悲伤困于心中说不出口。不清楚是不想说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越抽烟越紧张 为什么一个人却总是感觉有人看我
神奇之描述问一个人周围人对我的看法,对方用雷诺曼算了一下,给出的答案总结就是“两极分化”,很有趣呢
我爱熬夜~接下来我要熬穿了看剧 把早上睡的狠狠补回来(?)
现在非常想吐😑
怀疑得了耳石症,今天头特别晕好难受还吐了x x
感觉心里慌慌的,慌慌的慌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