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不断的在给自己找乐子和找苦头,还都是非必要,可是我觉得苦头比乐子浓多了
从来没想过我也有一天希望别人直接去似
咱就是说~~看笑了,明明没吃苦还要叫两声,还得拉人欣赏那点令人作呕的忧郁,要是太闲,给自己来点物理攻击得了
本来是打算一如既往的晚上,但是似乎我不得不开口说话吧,无论如何我都得放下手头上的事,且谈这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半生所见所闻,要论为何今晚款款而谈,只是即将挥去心头的阴云,在幸福被涤净过后,所留下纯粹的人生,也无风雨也无晴,空白的路要我说点什么留在回忆里呢?那我说吧世皆为我现之厌弃也 ...more
其实,我感觉,很可爱,而且呢而且,还看镜头也是十分之配合呀
好像我很讨人厌,就连最爱我的你,好像也变得开始不在意我了…对不起,我本来就没多好
我妈把我的手环抢了,还要我用自己连接了手环的手机,来检测她的情况
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可爱……小猫……好 ...more
焦虑型真的找不到真爱吗
情绪不稳定才是正常人,那这个社会要求就是稳定,所以就是异类
哈哈哈,无偿,哈哈哈!😏😏😏
别人给我的无偿🌚不是同一个人。
最近开始停药了。希望我大概能好点吧……
最恶心的事情莫过于干什么脑子里总会控制不住出现自己特别讨厌且莫名其妙的想法
我想画小动画然后到处发。弄这个是我近期的存活原因,我偶然找到的,呃。
还是很想找到老师送我的朱砂手链。。
上学路上
又睡了一觉呀晕晕的
心跳停了,周围都安静了,一切都结束了
人应该吃掉自己的身体器官,这样应该就能重新长出来,并长在正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