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
我啊。。其实一点都不感觉快乐,,,唉。因为很空虚、空虚,所以我总是需要什么事物来填满自己。但它只是一个无尽、无尽的黑洞,是永远不会被填满的。。
仿《贺新郎·读史》门庭夕阳斜。唯有那成王败寇,翻遍世界。锅中炉里分铜碱,人生亦正邪?纵有道儒法建。不过几千年岁月,撰青史胡处乱编写。寒尽了,少年血。掩卷长嗟声暗咽,只记得前尘旧事,几行陈迹。五帝三皇神圣事,骗了千秋过客。有多少风流人物?寻寻觅觅无意后,更陷入虚无难眠夜。且收罢 ...more
由于比较喜欢羊现在都不想吃羊肉了🤣
分享一下第四个oc的身份是设,大部分是以前想的,还有样貌,还有小部分是现在想的,有感兴趣的看看:身份:是古代个医药世家,那里每个人的都用自己血治病,因为他们家血是治百病,但用的过度血会减寿,所以身体比普通人较弱,但意志力好,血是绿色的,因为啥过往来着才有的血这个特效(没想好)而 ...more
两人一站,牛逼的双人😏
不健康饮食习惯也是该改了
最近开始停药了。希望我大概能好点吧……
我想画小动画然后到处发。弄这个是我近期的存活原因,我偶然找到的,呃。
前几个月的自己还是郁郁寡欢,这几个月把关注重心强行拉回了现生。虽然并不很成功,但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想减肥也并没有极端节食,好好吃饭一个月瘦了八斤多,并不清楚是被残酷的现实拖着走还是我真的强大起来,原来人真的能挺过应激的最低谷。现在就算抱着必死的决心也是为自己而抗争,因为要反 ...more
感觉很好看🤓👍🏻,第二张是oc世界观的被污染动物草图😋👍🏻
哈哈哈,无偿,哈哈哈!😏😏😏
本身就老耳鸣听不见声的情况下还听力受损了,耳朵要燃尽了
最近食欲挺好的,昨天中午吃了个红烧牛腩面,下午去朋友家蹭了一顿饭吃,夜宵吃了一碗面还有一整个烤鸡还有一个汉堡,都很好吃,我现在有点撑了,我觉得少吃一个汉堡我应该饱腹感不会那么明显。平常的话还是更乐意自己煮饭菜吃,到了晚上就不想沾油烟索性就点外卖了。我不知道找这样吃我的体重会不会增 ...more
要画海胆头…就不能只画海胆头…可恶!主角怎么是个毛栗子啊!完全完全不会画!主角三人组,除了主角其他俩人少说也画过三四张单人了。。只有主角。因为这个毛栗头根本无处下手…啊啊啊啊啊(拼命挠头)最绝望的是,我还是主角厨。结果突发奇想翻翻相册看我画的我推。结果能看的只有1张,其他都 ...more
今年的荔枝好贵😂😂😂
一对父子出了车祸,父亲死了,儿子被送往医院。某个外科医生拒绝参加手术,我不能,他是我的儿子。如果你能轻易理解,那么恭喜你。
“让世界为我们按下暂停键吧。”收拾行李的时候我这样说。“我真服了。”她轻笑式的回应。真的希望,时间在某一刻成为永恒的,拥抱的那一刻,牵手的那一刻,回头时能看见对方的那一刻,互相擦拭眼泪的那一刻。这是第三次与爱人分开了,在我们各自等车的时候,计划着下一次见面,说笑,酒店打来电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