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人吃不起油盐,现在穷人却吃不起健康食品
关于这个“她”其实我去年就说过我们之间的爱恨情仇与恩怨 气死我了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关系 所以我会说的特别长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东西 当然她也不是甚致更恶劣我是之后带着目的接近她的 但不是为了成绩 这就是个实验 我想知道这种人能为我做到几分(不是一开始就这样 ...more
上学路上
心事如海你是我独一份的秘密。
焦虑→逼迫自己转移注意力→平静→胡思乱想→焦虑→转移注意力……如此恶性循环 头晕反复发作
我去改了一下第二个oc样子,感觉好看多了😊😊
哈哈哈,无偿,哈哈哈!😏😏😏
又收到一个无偿😏😏😏
其实我感觉要是没有酒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生活下去
空空的,我应该写点东西
不需要变成蝴蝶,本来就是一只安静敏锐的猫啊?猫不需要汪汪叫,也能被喜欢
第6个oc,身份现在定的是第5个oc老妈,第二张那位老妈,已经哭泣了,问一下有没有古风味啊😢
呵呵,不想跑步,就这样看着自己的800m体育成绩从3.59掉到4.22,体育老师一脸失禁地在天上望着我
为什么总感觉我聊天给人提不起兴趣
难道不应该任何人都应该得到基本的尊重吗?除非真的是很严重冒犯到我了,虽然我也不能时时刻刻保持这样,但是来讲,不应该痛苦和痛苦之间无法比较吗,难道痛苦也要分高低贵贱才能被认可吗,我认为无论如何痛苦是无法比较的包括很多事情,难道真的有人真真正正有资格评判别人吗虽然我也做不到真正我所说 ...more
卧槽我啥待遇啊买一块送10块尝试好好拍了一下虽然还是不理想
我其实并不擅长使用手指打字,不管是pc端还是移动端,这种操控复杂肢体的精细活动太累太麻烦了,经常打错字。我喜欢加标点符号是因为我喜欢规规矩矩的完成打字这个活动。绘画也是。
我可太喜欢大晚上溜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