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立方+水溶c+雪碧你就喝吧
0K啊,重启了一下,手机果然顺很多了☺️我敲,忘写普通人了,哎呀,明天弄吧。
最难受的时候会逃避到学习哲学理论里去
《月下闲吟》清风捎客梦,素月揽归舟。闲随云水去,不问世间愁。
为什么我想去服务区上厕所我妈非得骂我把脾气洒我身上😭
如果让你感到哀伤那就只好哀伤吧,我也很哀伤
边缘意识(Fringe Consciousness)心理学家威廉·詹姆斯提出的概念。人类的意识分为“焦点”和“边缘”。焦点意识是那些已经变成清晰语言、逻辑和概念的想法;边缘意识则是那些隐约感觉到存在、带有特定情绪色调、却尚未被词汇固化的思维流。你目前难以抓住、无法定义的思考,大 ...more
真想痴傻的过一辈子
超开心,我有了一个新朋友!!!
bro怎么对束缚体感那么低(因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生活着)
我比任何人都害怕你离开。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要是再严重一些就好了,这样或许会有人代替我活着。明明江秋和悠悠都是很优秀的人,可为什么选了我。我也做不到坦然面对生活,我可以混乱的活着但我接受不了你出任何事,而我只是一个没有能力的拖油瓶,只能无用的祈祷日子会好起来。 要是留下来的是 ...more
骄傲月快乐
上次打开这个网站还是初中了,三四年过去了,我生了一场大病,并没有痊愈,我的很多东西也改变了,我感到留下了很多亏欠,对自己,对别人但现在我也许是幸福的
🐴你和拉💩一样自然
感觉每天都活着挫败感和自卑感之中哈哈哈。。然后每天也顶着各种心理压力和焦虑负重前行,就这样吧。
为什么我会焦虑就是因为我不行,那么我会做到我行,一切都会成为我成功路上铺垫。不是紧张也不是害怕而是享受
一觉睡醒发现讨厌的人在家里真的很无助。
每次画画想的不是怎么才能画好看而是有没有人会看是不是已经完蛋了。。。画着画着又开始流量焦虑了
还是幻想比较好啊,感觉也就幻想能拯救我了,天天做梦也不用醒,也蛮有趣的不是吗,唉不是我怎么最近老打喷嚏好像对什么过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