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睡。明天高考出分了好焦虑
睡不着啊啊啊啊啊
我回到了口欲期,但我还在说话。恭喜你,你的嘴唇死掉了,你的牙齿冻僵了。
想去肯尼亚,想去瑞典,想去北欧,想去冰岛,想去西藏,想去新疆,想去黑龙江
我今日甚是忧愁
物理我的一生之敌。
周二睡前就是做了个非常符合我xp的梦所以整天都在回味,还失眠了,忘复习了,还有周三要期中考试了,晚安💤
啥也不说了,祝东亚女儿父亲节快乐,大家辛苦了
哎呀精油真好闻太好闻了也是十分之舒适呀
因为家里人的信仰关系我跟着吃了十多年素,家人偶尔也会照顾我给我买点肉,但我其实已经习惯到没有吃肉的欲望了……
我想吐啊。。。。
感觉好久没有审视自己了
你得先让我看见,才能让我相信有春天。
画完了,感觉很美😋👍🏻
最近开始停药了。希望我大概能好点吧……
第五个oc好吧,就是那个洋娃娃,样子我已经记不清了,现在是在网上找的素材,6、7岁那年玩的吧,记的只有黄色头发和张的红色嘴了,还有大概样子,因为那啥我以前玩了很久的洋娃娃,我取了名叫小红,因为嘴巴很红,其实我当时想叫小黄的,但是我不喜欢这名字,因为不和我喜欢的颜色相似,头上那个粉 ...more
萌之
我的性格真的有太多缺陷了,难怪我的手机越来越安静了
焦虑型真的找不到真爱吗
不知道为什么,大人们对“坏”似乎有一种格外的包容。从小到大做乖小孩得到的从来都不是奖励,而是一次比一次更高的要求,你只能不断地压缩自我,但通过修剪自己来适应环境得到的不是自由,而是更加紧迫的束缚。直到你无法脱离这个环境独立生存,你终于成为了一个习惯了不合理要求、被规训过后已经不再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