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七八点总是自然醒睡得还不错诶感谢男神女神朋友:byd俄罗斯白夜天太亮了到七八点就睡不着了太难绷了我:(哦哦……原来是……太热太亮了……)
为什么人不能想死的时候就直接死,想活的时候再活
我这种半吊子门外汉精神有问题的不卫生的迟钝的呆呆的人怎么能与你说话呢!
好懵逼啊。我怎么还剩四天就要中考了。
我是混亂型依戀,你這樣我會不知所措的,想迴避你,但又想依賴你,衹能當做沒看到這條消息繼續給你發消息
感觉我和NPC一样需要触发才能互动,然后回复内容都是差不多固定的
你离开我我一点也不恨你 我要你以后幸福
刷到了一些引人反思的视频,大概内容是舆论战和信息茧房。我想貌似当今的许多现象都是“被塑造”的结果,以为这是真相或者清醒,实际是一出早就设计好的戏剧。我要改一下我个人对“真相”的定义。根据实践和学习总结出后,能够从宏观角度广泛适用于各种问题,且可以串通各个领域的东西是我的真相。
何意味
老师,菜菜,捞捞🏳️
只是给别人提个建议我就半瓶醋啦?那你很专业是吗,所以别人都配不上你可以被你随意贬低啦?怎么天天都遇到这种人,看着都反胃😰别人的价值就取决于你动动手指?
他回家了。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见面。
这两天面临的挫折明显有些多啊,因为已经是大人人吗
为啥我现在心脏老跳😥,难道是没写作业吗,但是一般这个时候我不写作业都没这样。
哦no
窝...终于改好了,累死了,第三张是原图😇
在网上找的图,画了一个表情包ψ(`∇´)ψ
马上要中考了呢 加油吧希望结果让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