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啊好困但是好无聊啊想睡觉但是又觉得睡觉很无聊于是硬撑着我还害怕我再困过劲了
hh
手,你好臭。我快被你熏死了。😭
我到底做错了神马。
终于考完最后一场了 我去 好早呀这个时间 严肃奔向暑假🥺❤️
每天都不知道这个人咋了,真的笑得肚子疼
感觉这一生走来买了好多物件,展示一些。一个日本回流的双层便当盒,春庆涂的工艺。是春庆涂里少见的长方形物件,结合只有定制才有的落款,倒也不知十数年前是谁的心头好,保存的很好,原盒原装无磕碰(搬家的时候被我掉了一下磕了个指甲盖大的痕,我真的跪下来哭)。春庆涂,岐阜县飞驒地区的大漆 ...more
你是不是要睡了,我好爱你
好饥饿。这个点应该吃点什么(雾
都能比我看的通透只有我庸人自扰呗是这个意思吗我眼盲心瞎行了吧
我服了,今天在学校画的画没带回来,只能明天发了( .-. )
额,这是我最认真的一次画oc设定好吧,服了没画完,好困=_=,晚安了大家!先展示两个画完的૮₍ ˊ^ˋ₎ა
我服了,今天给我妹看那个第三个oc真实样子,结果我妹说一点都不恐怖,像小学生给自己画流血的图一样莫名其妙👿👿
文具盒的终于到了🤓😎
概率不等于全部,不要让陌生人的恶,夺走你感知善意的能力。
晚安💤₍⁻.⁻₎
最近好想画毛茸茸呀¯꒳¯
s,,b舍友评上学生会副部长 t,,m的晚自习扣分放了要收我们的手,,机 疯了吧这女的
我现在的日常是佑的愤怒和时间碎片组成的。除此之外只有一片死寂
世界观重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