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现在还没睡着,大概是困过劲了,外面鸟都上班了,好想出去溜达啊现在这个时间太棒啦
终于理解,为什么最好的听歌软件是B站😂
心血来潮称一下 然后……77斤 啊哈哈 我离死不远了(
初见不知何时有,再见过去望忧重。为何一纸就相散,家国难全两言忠。——致那个说等风来等我也来的骗子
刚才梦到了这个软件整体一次大更新后的样子,好像什么什么都不一样了,好奇怪。。
如果叹气可以带走一切痛苦。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痛苦,吃好喝好,我能有什么痛苦。。心情不好都找不到理由,为什么痛苦 这不算痛苦吧就是在无病shen yin 。 胸口堵堵的好难受〒_〒
好想回到从前,回到那些无忧无虑的春夏秋冬…
我的性格真的有太多缺陷了,难怪我的手机越来越安静了
。记得小学二年级买了一把电吉他来的,现在都吃灰了
我给自己主用的电脑显示器装了个支架,调了下显示屏的位置,看屏幕的时候感觉脖子比以前舒服多了,太好了。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呀
晚安大家💤💤💤💤
碎碎冰好好吃你们知不知道。。。
吃那个袋装的笋,好怕吃到涨袋的,吃出心理阴影了😰
抖音啥阴,我一到医院就给我推荐相关药物和广告
突然感觉自己说话有点像阴阳怪气…呃
我不想学会计了 我想出家当道士 这会计太几吧难受了😭
画完了,感觉很美😋👍🏻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