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数学的时候就这样
今天下雨了 腿好疼还抽筋 尤其是我的膝盖●︿●
好痛,渾身好痛,四肢好痛,臉好痛
诶嘿嘿🥰萌 本来想拼更大的 但豆子不够哩……
拉磨服设中
好难受我承认我确实比较有歹念,邪念,但是这有一部分也是我控制不了的,因为我的脑子里总会冒出来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因为我冒犯到了你,但是我保证我大概不会去实践的,也有可能我确实对你不满,并非可能,是我确实对你不满,包括现在,为什么你不会回我话呢?也许我一整天或者好 ...more
我戴的那个五彩绳都被我家养的鸟给用嘴拆开了。。要不然以后培训一下编绳给我赚钱买水晶吧。。
为什么大学会有心理课,心理更应该存在于高中,而不是大学,孩子好了知道要治了,甚至心理课还要写一大沓的思维导图,心理问题严重的时候不知道要安排,真的很令人疑惑
雨后晚霞,好耶
刚睡醒啊懵懵的
没办法出门虽然很麻烦但也有好处就是我根本抽不上烟
呃……梦到被老师追着留堂(无缘无故就留堂),试图逃脱的时候被抓回去了,抓回去的时候正好醒了。(很担心梦里面那个人,他没事吧……)
服了,只能接受自己只会画萌妹૮₍ ˊ^ˋ₎ა
看自己的照片看得流鼻血了ᗜⰙᗜ
我好困惑啊我对任何事情都感觉很困惑,我每天都懵懵的接触这个世界
我不行了,我说一句话别人说我没理解你的意思,然后我就一直内耗感觉十分不好
我要发草稿本上的一些
据说水晶的状态是和人息息相关的,那水晶们也太惨了吧
好累哦什么也不想干但是水晶还没刷完呢😇哎呀我怎么能这样呢!
手,你不要流汗了呀会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