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比遇见更能看清一个人的内心,分开比相处更能见证两个人的爱情
第五个oc好吧,就是那个洋娃娃,样子我已经记不清了,现在是在网上找的素材,6、7岁那年玩的吧,记的只有黄色头发和张的红色嘴了,还有大概样子,因为那啥我以前玩了很久的洋娃娃,我取了名叫小红,因为嘴巴很红,其实我当时想叫小黄的,但是我不喜欢这名字,因为不和我喜欢的颜色相似,头上那个粉 ...more
好累...
好久没玩过这种东西了,哈哈真好玩
好难受我承认我确实比较有歹念,邪念,但是这有一部分也是我控制不了的,因为我的脑子里总会冒出来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因为我冒犯到了你,但是我保证我大概不会去实践的,也有可能我确实对你不满,并非可能,是我确实对你不满,包括现在,为什么你不会回我话呢?也许我一整天或者好 ...more
这个老师好帅
又被骂了天天晚上哭我真的好累啊
整完牙齿了好吧😈
我是一面镜子。镜面光洁锃亮,精致,仿佛闪着点光。我乐意用镜面照出别人的美与丑,毫不保留地将事实映射出来。但“此刻”的事实,我现在所映射的影像,又怎么能是全部呢? ...more
好想生命快点结束,又想多看看世界,好矛盾
当我获得世俗意义上的成功时,我才得到了“妈妈的爱”。具体的爱索然无味,具体的恨也无归处。但我依旧很愤怒,这个世界把母亲,把爱变成这样,我永远是父权制的敌人
直接被家庭搞疑似复杂性创伤了(我做过自量表分很高),真的都是我不好,反应过激导致家里总有矛盾。
🤔这是微信小程序哦
我去我去,被这么高质量的老师抽中了无偿,我去我去,我好牛逼😈😈😈
终于弄好了😏😏我还是太牛逼了。
到最后连借口都是我替你找的
说你们一顿也是你们活该,还有碧莲让我道歉。你这塌抹不自作自受?我绷不住了。闹麻了老弟。
我不明白 明明分开是意料之中的事 感情卡在将分未分的时候也是我主动推进的 但是为什么总是会难过呢 会对一个已经失望的人抱有占有欲 情绪有时候是无法控制的 想到她会和别人把我和她做过的事情再复刻一遍 心不疼就是难过 像大石头堵在胸口 不想发泄就想瘫成一滩烂泥 我知道我的情况 我也想 ...more
无名看起来太崩溃了所以送他去天堂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