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的一些。
看透了失忆的两面性,也就没这么害怕了
哎呀我去,画完手臂好痛😥
猫条儿~
行吧行吧,用左手画吧,左手不痛,还不怎么湿😇🙂
今天一天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睡觉😇
失眠ing想我家宝也想秃秃
我关着灯睡觉手放在头上我以为是啥东西一直没理,过了十几分钟感觉不对一开灯是蟑螂,第一只蟑螂出现了之前一直没蟑螂的😱
什
夜深忽梦少年事,梦啼妆泪红阑干。
重新拿回了我的走读证。。🥺哎呀每次丢掉走读证之后然后去办走读证 我都感觉自己要应激的 真的是每次丢了我都得哭好长时间然后给自己做个心理辅导 我才敢第二天去学校然后办一下走读证这次那个老师说话依旧难听啊说什么我看5块钱还是太便宜了 就是这么便宜才会丢那么多次 你下次来50块钱 ...more
在我这你很重要,我至于你很缥缈。
666,做梦梦到oc人物了,记录一下:姓名:雨魂寓意:灵魂啥来着,破碎而美。长相:男生,一头短发,发尾有一个地方是橙色,眼睛是棕色的(我想要绿色的),头上还有个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有橙色的角。我速画一下,晚安。
焦虑症到底该怎么缓解。。。一直在袭击我
谢谢啊
在网上找的图,画了一个表情包ψ(`∇´)ψ
最近睡不着
明天去看考场,后天就要考试啦。不敢在我认识的朋友圈里面发这些内容,因为我害怕被冷落没人搭理,现实中的朋友不是是很多呵呵。感觉很像个小丑。所以我只能在这个平台上说一些我自己的心里话了。祝自己能够超常发挥答的都对蒙的全对。中考加油!
最近学校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有感1.不存在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没了这种情况,能发生这种事情一定是积攒已久的,就算是短暂的情绪冲动导致的,也需要一段缓冲期。轻飘飘地说出就是没抗住压,或者冠以脆弱的帽子,是很不尊重具体作为人的个体的行为,给予最基本的尊重吧。2.目前整个氛围都比较压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