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看起来太崩溃了所以送他去天堂放松一下
哎呀终于把水晶原石手把件什么的都擦完了就剩项链狐牌了。。。之后就是鼠尾草了
离开比遇见更能看清一个人的内心,分开比相处更能见证两个人的爱情
想玩。。。。
你出门玩闹什么脾气啊。。
终于把第一个oc古代样子弄好一半了(ͼ̤͂ ͜ ͽ̤͂)✧
*只是一个在睡前给所有人点赞的小羊🐏大概已经熟悉了板绘手感了,半小时搓了个小鼻嘎。我不行了,看到可爱的脸我就想笑,我有嘲笑(?)小鼻嘎的癖好😆嘿嘿这点赞有点像拿着火腿肠😙不过拿着火腿肠也行,给所有路过的人一份!😘
我啊。。其实一点都不感觉快乐,,,唉。因为很空虚、空虚,所以我总是需要什么事物来填满自己。但它只是一个无尽、无尽的黑洞,是永远不会被填满的。。
好想生命快点结束,又想多看看世界,好矛盾
中国人的感情就像无味的寿司,平时根本尝不出来什么味道 直到故人逝去后,才咬到最浓郁的芥末,痛的人睁不开眼
如果叹气可以带走一切痛苦。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痛苦,吃好喝好,我能有什么痛苦。。心情不好都找不到理由,为什么痛苦 这不算痛苦吧就是在无病shen yin 。 胸口堵堵的好难受〒_〒
人们常说天上的星星是死去的亲人那怎么不算尸横遍野呢
画完oc后感觉自己进步了然后自言自语,之后兴奋过头,头开又始痛了😇
24年
找到自己以前的那个手机了,二四年的时候真是对自己敢下手啊,那些伤口放到现在我看都不敢看🥺
几年前就因为三无的翻唱知道忘川(高举大旗了三月月翻唱真的绝),后来知道要出游戏也是大吃一惊,让我想起橙光这个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2333,橙光的歌真的很好。游戏出了也是马上去玩,诶结果玩不下去,删了又下,依旧没推进多少,一直感觉挺遗憾的
呃……梦到被老师追着留堂(无缘无故就留堂),试图逃脱的时候被抓回去了,抓回去的时候正好醒了。(很担心梦里面那个人,他没事吧……)
喵
无偿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