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终于把水晶原石手把件什么的都擦完了就剩项链狐牌了。。。之后就是鼠尾草了
决战人模狗样之巅
由于比较喜欢羊现在都不想吃羊肉了🤣
沟
画完了,感觉很美😋👍🏻
我给自己主用的电脑显示器装了个支架,调了下显示屏的位置,看屏幕的时候感觉脖子比以前舒服多了,太好了。
感觉很好看🤓👍🏻,第二张是oc世界观的被污染动物草图😋👍🏻
我是不是终于可以尝试去爱一个人了😭😭😭
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好吃,意料之外特别特别软糯。
生日登录地球online不应该自动发放礼包吗
在深度独处中挨过关系里的哀伤与丧失……想去接受躺椅分析了。
我…面对…麻麻的时候夹的特别自然啊…!!妈妈说我也会嗲勒,然后我才发现自己特别夹,以前完全小人机不会卖萌来的🦔🦔🦔
我。。好。。饿。。
额呃呃呃好困舍不得睡谁来哄我睡觉啊
终于把第一个oc古代样子弄好一半了(ͼ̤͂ ͜ ͽ̤͂)✧
为了大家不要像我妹一样认错我oc手上问题,只能单独画一下了😊
和狗皮膏药一样甩不掉嘛巴掌真扇脸上了才知道疼,一个陌生人谁给你的勇气这么冒犯,烂人一个,撕了我只觉得撕的好
突然感觉100块钱好漂亮🥴😋
本身就老耳鸣听不见声的情况下还听力受损了,耳朵要燃尽了
听听E神的歌又恢复了一点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