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特别喜欢考试,喜欢出分时,看着自己高分的试卷,我现在特别讨厌考试,好讨厌,每次一出分,我就不敢面对,我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像天之骄子跌进泥潭里,我接受不了这种落差,是不是我太笨了,怎么别人学习都那么轻松,偏偏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