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hazeblue
06-29 00:06
我的逻辑链
我有缺点 并非完人→我讨厌并非完人的我→我讨厌那个不断讨厌自己非完人的我→我又懊恼自己无法停止这种连环憎恨→跳出来想恨来恨去都是恨自己→有人在痛苦 有人在斥责 有人在旁观 有人在自我分裂
鼓励 5
回复
回复是一种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