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sapphire
06-28 20:55
我不想算数啊,怎么说呢就是单纯的数塔罗牌,对方说几个数字我抽,都会数乱那种,刚才做了一套题算得分(单个题得分只有1和0.5)都给我算懵了,还是计算器算的都乱了。。
鼓励 7
1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8 20:57
回复
哎呀可能记性不太好总忘数到哪了😂
上一页
下一页
哎呀可能记性不太好总忘数到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