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求安慰
06-27 23:26

笑嘻了,我为了我哥能搭上独坐酒吧的女生,竟独自出来吃麦当劳,虽然在那还有花生米可以嚼,但我还是选择了出来让座。虽然我一点也不饿,但还是以我饿了的理由走了。我总是习惯这样自己委屈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回复是一种美德
蒙面人
06-27 23:44

麦当劳新品还不错哦~ 试试脆脆薯条(这个一定要趁热)吧 来都来了不要亏待自己哦 找个时间好好让自己休息一下吧~ 静下来 你太累了 你值得被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