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如月
06-27 23:09

呃呃呃...好难受好头痛好难受好晕好想吐好呼吸困难好烦燥好难受好头痛好难受好晕好想吐好呼吸困难好烦燥好难受好头痛好难受好晕好想吐好呼吸困难好烦燥好头痛好头痛好头痛好头痛好头痛...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7 23:14

啊啊啊抱抱你抱抱你🥺🥺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我说说的当然没有关系的!

如月
06-27 23:17

谢谢你呀,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难受,明明没干啥,就刷个视频还想吐,头要胀死,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能给你说的₍ᐢ๑ ̯๑ᐢ₎

如月
06-27 23:18

就是还有上个厕所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sapphire
06-27 23:22
回复 @如月

没关系没关系🥹🥹听起来你现在一定很难受,坚持这么长时间你真的是很辛苦了,如果可以的话先躺一会什么都不干,深呼吸

sapphire
06-27 23:24
回复 @如月

谢谢你愿意和我说你的感受呀🥺🥺这种感觉真的是太不好受了,啊啊我不知道要怎么帮助你但是但是一定会好起来的!

sapphire
06-27 23:26
回复 @如月

虽然我说的话可能比较就是没有真实的帮助,但是如果以后你要是有什么事情也可以和我说说如果你愿意说的话总之都没有任何关系的!要照顾好自己呀🥹

如月
06-27 23:30
回复 @sapphire

0K,我去深呼吸去(」><)」

sapphire
06-27 23:33
回复 @如月

嗯嗯好!希望你能感觉好一些“ψ(`∇´)ψ放松就好,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06-27 23:39
回复 @如月

试试泡个澡吧~ 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吧~

06-28 00:04
回复 @如月

是换药适应期或者注意力高度集中了很长时间吗?我在这两种情况下会这样🥹现在不要强迫自己去做任何事理解任何东西,安静呆会儿,缓过来后可以做点让自己放松的事,不用给自己定下一个必须要达到的标准,做到哪儿算哪儿,抱抱你。

如月
06-28 00:11
回复 @凉

呃呃,我妈说我要睡觉了,现在是我在偷现,我妈不要我洗澡૮₍ ˶•⤙•˶ ₎ა

如月
06-28 00:18
回复 @茧

什么药啊,是心理相关的吗,我没有去心理医生那,药也没有吃过,因为老爸老妈不带我去

06-28 00:53
回复 @茧

对的。但是效果强的精神类药物一般都有年龄要求,副作用也多。基本能不吃药就不吃,必须要吃就要坚持治疗。宝更可能是精神紧绷又保持高度专注久导致的不适,努力让大脑放空,好好休息就能好转,有空可以去撸撸猫狗,毛绒绒真的能放松心情☺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