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不应该任何人都应该得到基本的尊重吗?除非真的是很严重冒犯到我了,虽然我也不能时时刻刻保持这样,但是来讲,不应该痛苦和痛苦之间无法比较吗,难道痛苦也要分高低贵贱才能被认可吗,我认为无论如何痛苦是无法比较的包括很多事情,难道真的有人真真正正有资格评判别人吗虽然我也做不到真正我所说的那样🥴
比如什么是努力,我认为,就算是一直内耗不行动那也是努力起码真正想过这个事情,我不是说是推崇不行动而是其实这个和天天刷2套卷子都是无法比较的,这都是努力只是可能目前所做的事情不同,这能叫不努力吗这能叫无病呻吟吗?就算是鸡毛蒜皮的痛苦那也是造成了困扰能说自己觉得对方无病呻吟鸡毛蒜皮就否定别人痛苦吗?这多残忍啊??难道要自杀了和别人抢我玩具了难道不都是痛苦吗?有什么资格去评判和比较呢?我是这样认为的🥴难道我就能做到我所说的吗?
比如什么是努力,我认为,就算是一直内耗不行动那也是努力起码真正想过这个事情,我不是说是推崇不行动而是其实这个和天天刷2套卷子都是无法比较的,这都是努力只是可能目前所做的事情不同,这能叫不努力吗这能叫无病呻吟吗?就算是鸡毛蒜皮的痛苦那也是造成了困扰能说自己觉得对方无病呻吟鸡毛蒜皮就否定别人痛苦吗?这多残忍啊??难道要自杀了和别人抢我玩具了难道不都是痛苦吗?有什么资格去评判和比较呢?我是这样认为的🥴难道我就能做到我所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