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狠狠伤害过我的人但是我之前选择原谅她了所以就一直和她玩…升学了之后有了新环境和新亲密关系,两个人也至少有几百公里的地缘隔离以后突然想和她断联了…一句话都不想和她多说了…这样真的好吗,好想直接什么话都不说就把她删除啊,谁能给我支个招😣
不用因为她而纠结。你本来就不喜欢他,而且目前他对你来说没有用,所以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直接删掉他。
不用因为她而纠结。你本来就不喜欢他,而且目前他对你来说没有用,所以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直接删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