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apphire
06-25 23:37

难道和别人说话只会让我焦虑吗,没有说任何人的意思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5 23:59

但是来讲可能是我好久没有和别人接触了就生锈了那种感觉

sapphire
06-25 23:51

我感觉我就很莫名其妙好吧

sapphire
06-25 23:48

只是我的主观感受罢了没有那么夸张

sapphire
06-25 23:47

其实大概是和任何人

sapphire
06-25 23:46

说真的我一和别人说话我就手抖要吐出来了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