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和别人说话只会让我焦虑吗,没有说任何人的意思
但是来讲可能是我好久没有和别人接触了就生锈了那种感觉
我感觉我就很莫名其妙好吧
只是我的主观感受罢了没有那么夸张
其实大概是和任何人
说真的我一和别人说话我就手抖要吐出来了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