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apphire
06-25 19:22

其实我感觉要是没有酒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生活下去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5 19:35

抱抱

sapphire
06-25 19:35

我也是👿我想把手机从窗户扔下去但是又觉得没有乐子可找了

一蓑烟雨任平生
06-25 19:34

没有手机也不知道怎么生活下去💀

sapphire
06-25 19:30

不和你玩了🥴

sapphire
06-25 19:26

。。喝酒好啊虽然还是难受但是好多了是的呢虽然改变不了什么但是起码能让我好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