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意识
06-25 17:17

不知道要不要打120,毕竟我感觉这种情况不至于浪费公众资源。
头痛欲裂,但是我是一个人类生活的,所有的家属都在外地,由于15-16岁未成年不让买药,必须有成年人类陪同。给谁打电话都打不通,但是头太疼了还犯恶心我情急之下喝了家里有的藿香正气水,然后右边太阳穴痛变成了左右都痛了,随后上吐下泻恶心,头昏眼花手脚发凉冒冷汗,并且呼吸极其困难,胸闷气短,心跳加速,濒死感强。可能是躯体化的连携技?目前无法确认是否为纯粹的器质性问题。
不要一直熬夜熬穿,会猝死的。
现在我撑了一会儿,可以打字了,我的忍耐能力非常好,可以在这种情况下继续打电话,做家务,打字。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些想夸夸我自己。
现在整个人看起来略微发白,并产生晕车会有的身体感觉,闻到的气味也发生了变化。我平日有过的躯体化症状也出现了:幻觉,幻听,幻触等。
我很后悔喝藿香正气水,因为里面含有乙醇,把我头刺激的更痛了,并且加重了反胃感,现在坐着站着不管如何都无法缓解。
我这边163cm,34kg,几乎不发烧,生不起病,估计生一次病我就背过去了。
现在纠结要不要打120,趁我还能保持清醒,但是我觉得不至于打120吧,只是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缓解了,而且我想要个人类陪我说话,我需要身边有个活的生物,只需要有个活物就行。

回复是一种美德
¿﹖Abyss
06-25 18:52

天啊,老师你这么瘦吗,一定要好好吃东西呀,这样身体也会好好的(´•̥̥̥௰•̥̥̥`)

意识
06-25 18:29

谢谢你朋友,我现在身体状况好一些了。

红曲霉素软膏
06-25 18:21

坚持住😢我陪你

無名
06-25 17:20

把待打错了

無名
06-25 17:20

你去人多的地方戴着真厥过去了应该会有好心人帮你call120的

意识
06-25 17:19

我想我尽可能的保持理智与书面的表达,并不想把语言表现的过于情绪化。打这篇文字时仅做自我观察与思考,并没有散播负能量的想法,如果影响到朋友们,望大家能够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