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無名
06-25 16:44
啊还有搁候诊大厅门外边抽烟的,挪个位置以为自己多文明了是吧,公共场所抽烟的全拖出去毙了,这里是精神病院谁不难受,就你们要抽烟发泄是吧。
鼓励 7
回复
回复是一种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