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奇怪入
06-25 13:24
明天就ddl做作业做的好想死。还要收作业。我还不知道要收什么作业。问老师又要捡起我宛如一坨的语言系统跟老师交流。今天下午还要帮导员干活。啊啊啊啊…不管了不给自己施压了我要压力别人哈哈哈哈桀桀桀桀
鼓励 4
回复
回复是一种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