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𝓐𝓶𝓪𝓻𝓾𝓶
06-24 04:25

总有人问我为什么活着,因为我父母生了我呗,因为我根本就不能决定我自己的出生,还能因为啥,不然我去跳楼吗。那我想问问他们为什么不去4⃣️,明明死亡权力掌握在自己手上,为什么不问我广义上来说我能决定的事情,而是要问我我压根就没有决定权的事情呢
哦你是问我活着的意义啊,我上哪知道去,生我的时候也没通知一声我就,一眨眼长这么大了突然问我活着的意义,我活着的意义就是因为我还不想选择死亡啊,我们都是普通人,活着的意义能有多了不起,难道我要干些救死扶伤的事吗,拜托我自己都亦生亦死的了,我没有那么远大的理想因为我活不起了,我填饱肚子都难,我每天都在说好饿,家里菜不好吃我又不敢乱花钱天天点外卖吃,我光是活着都难,你想让我说多多么牛逼的意义出来,我活着的意义就是我还想在明天能有机会吃一顿好吃的饭

回复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