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感觉,很可爱,而且呢而且,还看镜头也是十分之配合呀
是的是的(>y<)看着这些小动物心情也好了不少,那时候有点后悔没摸一把…光拍照了QWQ
简直无法拒绝毛茸茸的动物😇❤️
嗯嗯对!!你懂我🥺🥺特别可爱而且看起来毛茸茸的
可爱捏……真的很喜欢山羊的角和它们独特的瞳孔・ω・
咩咩咩“ψ(`∇´)ψ
🐐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