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意识
06-23 17:40

人应该吃掉自己的身体器官,这样应该就能重新长出来,并长在正确的地方。

回复是一种美德
¿﹖Abyss
06-24 00:19

是这样的!^_^

意识
06-24 00:09

这个肢体部位虽然构建很困难,但构建好再画出来会有成就感,太棒了。😃

意识
06-24 00:08

谢谢,我也很喜欢手。

¿﹖Abyss
06-23 20:37

好喜欢这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