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凝生_Onism
06-23 15:13
过了摩托车科一科四,预约了 7 月 1 日的科二科三考试。这段时间我要去驾校练三轮了,我之前开的摩托车是那种自动挡的,操作的键位和把位和手动挡摩托不一样,要耐心熟悉一下映射关系了。
鼓励 8
回复
回复是一种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