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奇怪入
06-23 01:36

要画海胆头…就不能只画海胆头…
可恶!主角怎么是个毛栗子啊!完全完全不会画!
主角三人组,除了主角其他俩人少说也画过三四张单人了。。只有主角。因为这个毛栗头根本无处下手…啊啊啊啊啊(拼命挠头)
最绝望的是,我还是主角厨。结果突发奇想翻翻相册看我画的我推。结果能看的只有1张,其他都是草稿摸鱼。还是去年画的,早就成黑历史了。。。
呃呃啊啊啊

回复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