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最近食欲挺好的,昨天中午吃了个红烧牛腩面,下午去朋友家蹭了一顿饭吃,夜宵吃了一碗面还有一整个烤鸡还有一个汉堡,都很好吃,我现在有点撑了,我觉得少吃一个汉堡我应该饱腹感不会那么明显。平常的话还是更乐意自己煮饭菜吃,到了晚上就不想沾油烟索性就点外卖了。我不知道找这样吃我的体重会不会增加,我身高差不多一米八了,但体重只有一百二十斤左右。以前食欲不怎么好,现在食欲好些了,我觉得能吃是福,吃饱之后心情也很不错的。而且吃饱了之后也不怕冷,也不担心体力了。最近在尝试规律饮食了,早上一餐,中午一餐,下午一餐,晚上一餐,感觉担忧变少了一些。以前的话是饿了才吃的,甚至很多时候直接就忘了吃直到饭冷了才盛起来吃,想来是错过了最好的品尝时间。写完这一大段话之后我又觉得不撑了,晚点泡个澡睡觉了。
回复是一种美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