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焦糖拿铁七分甜☕
06-22 23:25

开学之前最后一次有闲心慢慢做饭了,再过几天就开学了,然后对接的一些老师也是和大学辅导员一样,属于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人

要求十一点提交,10点47发通知,要求晚上七点提交,晚上六点半发通知,

以及真的去医院当牛做马,父母还不理解,说累,难道别人不累,要多干活,要有眼色等等,可是医院不是这样的,只要你肯吃苦,你就有吃不完的苦

最后放两张我同学给我的忠告

回复是一种美德
。?
06-23 00:47

虽然但是。这个饭真的看起来超级无敌香😭

焦糖拿铁七分甜☕
06-22 23:59

哎,主要学医的红利期过去了,并且最重要的是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这是最难受的

红曲霉素软膏
06-22 23:55

很早之前就听说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啦……不要死啊😭
太坏了……无论怎么样都要让自己开心起来哦,先活下去再想其它的

焦糖拿铁七分甜☕
06-22 23:35

之前医院实习的时候在吃西酞普兰,然后实习结束就不吃了,我感觉读研规培剂量大概率要加大,打算后天去精神病院再看看医生意见

焦糖拿铁七分甜☕
06-22 23:33

然后我母亲还说,你自己跳楼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属于是强行用道德把我捆绑

焦糖拿铁七分甜☕
06-22 23:33

哎真的是这样,如果有兴趣可以搜一下“医学专硕”

红曲霉素软膏
06-22 23:28

加油,不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