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开学之前最后一次有闲心慢慢做饭了,再过几天就开学了,然后对接的一些老师也是和大学辅导员一样,属于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人
要求十一点提交,10点47发通知,要求晚上七点提交,晚上六点半发通知,
以及真的去医院当牛做马,父母还不理解,说累,难道别人不累,要多干活,要有眼色等等,可是医院不是这样的,只要你肯吃苦,你就有吃不完的苦
最后放两张我同学给我的忠告



回复是一种美德
开学之前最后一次有闲心慢慢做饭了,再过几天就开学了,然后对接的一些老师也是和大学辅导员一样,属于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人
要求十一点提交,10点47发通知,要求晚上七点提交,晚上六点半发通知,
以及真的去医院当牛做马,父母还不理解,说累,难道别人不累,要多干活,要有眼色等等,可是医院不是这样的,只要你肯吃苦,你就有吃不完的苦
最后放两张我同学给我的忠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