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sapphire
06-22 06:41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一睡醒就心里很空落落的特别不得劲心里特别难受,一清醒就这样。。
鼓励 9
1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2 06:45
有一种想吐出来的感觉,但是不是真正的恶心就是心里不舒服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