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我不明白 明明分开是意料之中的事 感情卡在将分未分的时候也是我主动推进的 但是为什么总是会难过呢 会对一个已经失望的人抱有占有欲 情绪有时候是无法控制的 想到她会和别人把我和她做过的事情再复刻一遍 心不疼就是难过 像大石头堵在胸口 不想发泄就想瘫成一滩烂泥 我知道我的情况 我也想清楚过了 我对她的感情是真的 不想在一起也是真的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我总是脑子想得多 行动却慢得多 曾经也为意义想破脑袋 活着有什么意义 写作业有什么意义 做这做那有什么意义 我想不明白 我不是哲学家 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想不明白的事情 索性不想了 世界没有意义 生活也没有意义 哪来的那么多意义 我就知道时间一直在走 世界不以我意志而改变 没意义就没意义 反正我也还不想死 好死不如赖活着 过一天是一天
可能是刚刚KTV里的那些烂情歌影响到我了吧 不过我没和他们喝酒 我喝的雪碧 所以也没办法耍酒疯
2026.6.21.00.56有感
回复是一种美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