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Abyss
06-20 23:01
我啊。。其实一点都不感觉快乐,,,唉。
因为很空虚、空虚,所以我总是需要什么事物来填满自己。但它只是一个无尽、无尽的黑洞,是永远不会被填满的。。
鼓励 14
1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0 23:12
抱抱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