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求安慰
06-20 06:52
emmm,大家有没有遇到过那种人,就是把你桶了一刀然后告诉你,这伤只有他能治,被治疗的过程很舒适……我迷恋那种冲击感
回复是一种美德

蒙面人
06-20 10:36
🤔是否社交匮乏或者早年间没得到过情感关照?
这和创伤连结很像,人会不自觉地把伤害中的“治疗”认成是某种“恩赐”或者“特殊对待”,在这种极端的对待方式中感觉到特殊感和存在感。
或者是经历过许多情感被伤害的创伤,选择主动重复创伤,把“被动受害”变成“主动选择”,以弥补心中的空虚与无力感。而体验事后疗愈又是与正常“受害”的最大区别,让它看起来似乎是“好”的。
如果是SM里出现这个倒很正常,但如果这样的关系出现在情感生活甚至是日常中就有点危险了。这种饮鸩止渴会让你越来越偏离正常的关系以至于陷入负性循环里。

蒙面人
06-20 07:41
那太幸福了,我连个伤害我的人都没有

蒙面人
06-20 07:22
你被usb了

蒙面人
06-20 06:52
被洗脑了,总之比起yma乱流,这种伤害不值一提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