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apphire
06-20 00:08

好难受我承认我确实比较有歹念,邪念,但是这有一部分也是我控制不了的,因为我的脑子里总会冒出来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因为我冒犯到了你,但是我保证我大概不会去实践的,也有可能我确实对你不满,并非可能,是我确实对你不满,包括现在,为什么你不会回我话呢?也许我一整天或者好久都在烦恼这个问题,可能我们也只过客吧?包括很多人,最后都只会是我自己幻想的素材?但是或许我也开心过?难过过?焦虑过?兴奋过?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你像是在故意孤立我,我在门口徘徊了很久都不敢进去,心里空空的,就像有针扎一样,我明白,这种熟悉的感觉又来了…这是我的问题,我再次想说一声:我对不起你。我也没有什么勇气去主动打破了这个僵局,我甚至不敢和你说话…但是也许还好吧,还能自我麻痹,就像刚开始那样,什么也不做就好了在远处当一个旁观者,不用参与也不用体验就没有伤害,可是真的是这样吗?我很无聊啊喂,所以最后会发生什么呢?还是到此为止了呢?都无所谓了吧,难道不是吗?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1 00:59

不客气!你愿意说出来我也真的很感谢你,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希望你可以好受一些🥺🥺没关系的

深情的跳跳虎
06-21 00:57

谢谢你

sapphire
06-21 00:37

明白明白,好嘞我放心啦🫶也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发泄一下,或者开心就好

深情的跳跳虎
06-21 00:33

放心 我没有自责 我知道我很多时候脑海里面冒出来的想法有问题但是只要不表现出来别人就不知道了他们只会觉得我比较安静而已

sapphire
06-21 00:27

抱抱!🫂你没有病🥺有这个幻想不代表你不好,只是可能提示你最近压力有点大了,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放松一下,虽然我可能提供不了什么具体有用的帮助,但是希望你不要自责呀

深情的跳跳虎
06-21 00:23

我有时候跟有病一样 有时候就会在脑海中莫名上演突然暴起把在场所有人都打一遍 感觉有点自毁倾向

sapphire
06-20 00:11

听见你和那些人开心的笑声我感觉很刺耳(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