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好难受我承认我确实比较有歹念,邪念,但是这有一部分也是我控制不了的,因为我的脑子里总会冒出来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因为我冒犯到了你,但是我保证我大概不会去实践的,也有可能我确实对你不满,并非可能,是我确实对你不满,包括现在,为什么你不会回我话呢?也许我一整天或者好久都在烦恼这个问题,可能我们也只过客吧?包括很多人,最后都只会是我自己幻想的素材?但是或许我也开心过?难过过?焦虑过?兴奋过?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你像是在故意孤立我,我在门口徘徊了很久都不敢进去,心里空空的,就像有针扎一样,我明白,这种熟悉的感觉又来了…这是我的问题,我再次想说一声:我对不起你。我也没有什么勇气去主动打破了这个僵局,我甚至不敢和你说话…但是也许还好吧,还能自我麻痹,就像刚开始那样,什么也不做就好了在远处当一个旁观者,不用参与也不用体验就没有伤害,可是真的是这样吗?我很无聊啊喂,所以最后会发生什么呢?还是到此为止了呢?都无所谓了吧,难道不是吗?
回复是一种美德
sapphire
06-21 00:27
抱抱!🫂你没有病🥺有这个幻想不代表你不好,只是可能提示你最近压力有点大了,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放松一下,虽然我可能提供不了什么具体有用的帮助,但是希望你不要自责呀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