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叹气可以带走一切痛苦。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痛苦,吃好喝好,我能有什么痛苦。。心情不好都找不到理由,为什么痛苦 这不算痛苦吧就是在无病shen yin 。 胸口堵堵的好难受〒_〒
哭出来好难,好累流一两滴眼泪又会突然觉得好假好尬然后又哭不出来,但是过一会又会觉得很难受然后又突然感觉假感觉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