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啊好困但是好无聊啊想睡觉但是又觉得睡觉很无聊于是硬撑着我还害怕我再困过劲了
嗯呐总之谢谢你奥
是的
刚才我回复来的然后可能是网络原因被吞了(╥_╥)好的好的我试试呀,谢谢你🫶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晚上精力更多然后就很活跃兴奋所以我不想睡觉,但是困过劲可能也不好受吧😇
可以尝试带看看眼罩 不知道会不会有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