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树洞
讨论
知识
测试
登录
动态
水咕咕咕
06-18 07:15
我,我不是工科生吗😭为什么总是要背书😭😭😭高中的时候就是因为记性不好才硬着头皮选的理科哇😭😭😭我真的背不下来啊老师😭😭😭
鼓励 10
回复
回复是一种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