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根本睡不着,这五个人加上教练然后眼睛里面根本没有突破六强的决心,给我气死了呀,非粉丝说打到这可以了是没看过前几天比赛?要是一直打这么区我早不骂你们了,其实我对你们的最低期望是不要被零封,结果还是没能打到b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