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求安慰
06-13 02:11
分享一下最近的破事,向汪主管坦言离职原因,住宿差通勤增加了两个小时占用休息,对方项目朱主管脾气暴躁不好相处还喜欢扣钱。被转告朱主管,遂带三个人上班上逼迫我道歉并指责诽谤,此前私下吐槽扣钱频率快均是其中二人告知,现与我对质[快哭了],我妥协,我说我适应能力差道歉,对方并不买账,我着急解决,因为这种显而易见的东西不值得我浪费时间遂报警自首,让jc关我15天,jc说自己处理,对方依然不打算结束,我说那边有条闽江你也不用为难我,我自己去,结束了
回复是一种美德

蒙面人
06-13 13:15
是在福州吗

蒙面人
06-13 02:35
天,这是在逼着离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