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Your Worth🥠
06-03 02:08

果立方+水溶c+雪碧你就喝吧

回复是一种美德
Your Worth🥠
06-04 23:09

嗯嗯,就是小甜水饮料味

Your Worth🥠
06-04 23:09

wow!确实诶

凝生_Onism
06-04 02:00

就小甜水吧,果立方再兑就没酒香味了,能当饮料喝。我感觉买二锅头代替果立方去调酒可能会更好喝,酒香味会好些

朔瞭殆
06-03 15:11

感觉好甜…^_^